close




這禮拜去花蓮泛舟,禮拜四約禮拜五晚上就出發了!超酷!
跟哞他們唱完歌,沒多久就去泛舟,
再來是去滑水吧!再來去衝浪!再來去滑雪!YOHO!
好開心阿!



不過到哪裡還要先吐兩小時,哞和學姊吃了暈車藥聊天聊天超開心,
我真的好笨,從上次到現在一直吐,卻都沒買暈藥,我真的很白痴,
晚上兩點才到,還去了秘密基地兩個人超開心,
哈哈哈哈!這就是為什麼我們比你們早出發卻跟你們一樣時間到的原因啦!
不過一到花蓮就有不好回憶出現,他媽的是我相機的葬身之地!
我一定要買CANON潛水機!
基本上到了住的地方以後,我們都不知道自己是怎麼睡著的吧!
超累又超暈,還有兩個小朋友在打電動我佩服,

到了泛舟的地方我會熱死,我還穿白色衣服泛舟真智障,


泛完就黑了!媽的勒...............
有夠沒經驗的,還好我皮膚沒黑,

以為很刺激,但多半都在划船打水仗和晒太陽!
我還掉到敵船去!!!!!
超可怕以為會被當人質給欺負,害我都沒動靜,
還好後來大雞救我回去,媽的是想嚇死人,

泛過兩次,以為這次會很刺激,
明文說我們算幸運,這次算刺激,
但我覺得還好耶,我以為從頭到尾都是快翻船的情況,
但好像只有幾個轉彎會這樣,
還好還好,一點都不危險,
但有運動到的感覺很好!


反正重點是,媽的暈車沒效了啦!!!
藥效時間都過了,害我又暈了,
去花蓮真噁心,從頭吐到尾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