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了台中,吃了大大茶樓,
回到三年前的香菇,還有太平,還有七里香,
早餐,飼料,一中街,好熟悉太熟悉了!
那回憶真的是一一湧上來,
你說你以後一定會開車帶我來回憶這地方,
你說到了只是我們的手牽的已經不是對方了,
很開心,但感覺已經回不到從前了,
你說為什麼要去想以前,我們可以從新開始,
但很多事情已經不是重新就可以開始了,
你懂我很多我懂你很多,
經過那些曾經一起去的地方做過的事,都很感歎,
覺得自己很可怕,五年的感情,真的變了就變了,
你懂我為什麼會這樣,但是不是已經來不及了呢
你的改變我看的到,變得很好我知道,
當初就是因為這樣我才對你說那樣的話,
今天你似乎做到了,
我可以很輕鬆自在待在你旁邊當你的小朋友,
謝謝你帶我玩了一天,
你想待在我家陪著我,
我們彼此最了解,
我也還是很關心你,我希望你好好的,
但是我們可以不要跨越那界限,
但是你知道我們緣份那條線還是一直在,
我也捨不得拿刀砍斷,因為好久好久培養的回憶好多好多,



你珍惜我的一切,我會好好記住,
就像我今天自己記得很多事情一樣,
沒有你我也長大了


在一起那麼久,今天還是很多第一次,
你有沒有發現,失去的未來在怎麼彌補都是回不來的,
所以未來都不要後悔的做任何事,不然現在在怎麼補都是回不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