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沒想過24歲了她還會在我身邊晃來晃去,哈!
開玩笑的拉!說過我會照顧你一輩子的...答應你奶奶的,你記得嗎?
你總說我們很像老公老婆,或許是因為我們友情不濃會到膩不淡會到消失,
一切都是那樣的剛好,我們斷斷續續經歷了很多事情走過來,
身邊也換了很多男人...哈哈這不是重點我知道....
脾氣很硬的你我了解很多事,我不知到自己為什麼要這樣的疼愛你,
明明不常聊天,或許真的高中的我們太要好了,
你連我跟別人去廁所沒找你你都要吃醋!好拉我知道我說很多便了...但我要說一輩子哈哈...
以後你生小孩我也要跟他們說不要學你媽媽那麼愛吃醋............
陪妳看了那麼多,感覺到你真的長到成熟好多,
雖然我們還是一樣呆呆到現在,但妳想法改變了不像是以前那不怎麼為別人想的你...
好拉我知道我也有時後說話讓你傷心,因為不想讓你受傷害,
但妳知道的我真的是愛你所以才會那樣...
現在的妳為了拍戲的事情忙碌,真的很希望你要趁空檔時間好好休息,
不要趁空檔還講電話或是不休息,不要為了紅把自己身體搞壞,
雖然努力才有代價,但是如果真的機會來到時,妳卻沒有體力去應付,
他還是會白白流失,所以你要好好照顧自己身體,不要太累多喝水...
不要減肥都不吃,維尼倒是把妳養胖胖的很好,哈哈!
寶貝,還是謝謝你在我傷心時安慰我陪我說話,雖然你都不辦亞太,
可是你都會打給我我好開心,妳還說你永遠都是我老婆,
我不太會表達自己的想法,但是我真的超級無敵感動,
我這身分不是像其他人一樣說說而已,你有特權可以半夜打給我,
不開心打給我,想找我時隨時24H找我,反正想幹嘛就幹嗎,
喔有一點!不可以在我上班時間約我要我請假去逛街....我會想打人... 
哪有人直接可以馬上請假的,又不是自己家...
回台北找我玩!我們要和小捏去夜店!喔YA!
哈哈
祝妳天天快樂沒煩惱,身體永遠苗條美麗健康!
還有
你會紅!!!!!
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