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現在到以前,我們一起經歷了那麼多事,

你失蹤兩次,我們一起搬了無數家,
從嘉義到台中,台中到台北,

你從瘦巴巴流浪貓變肥嘟嘟的家貓,
還被壞uno抓傷保了小命,
為了救回失蹤的妳,我差一點從5F跌死,
兩個都過敏的鼻子還要忍受你的臭毛飛來飛去,
每次我買新盒子你一定要抓壞,
給你逗貓棒,一天就給我把上面老鼠抓下來....我的錢都飛了,
不陪你玩一直喵喵叫,一整個屁股坐在我鍵盤上不讓我做事,
冬天一定要睡在被被裡,然後半夜被我壓到就要咬我天理在哪阿?

我們兩個被說像小精靈,愛搗亂愛咬人怕生又膽小,
所以我們兩個要一值 念在一起不分開,
不管發生什麼事都要在一起對不對,
臭ne不要離開我,
如果說真愛願意犧牲一切給對方開心,
那我全世界只對你是真愛,

臭ne我愛你,你敢再跑到我或是大雞夢裡然後失蹤,我就扁你!
真是讓我太傷心了,
兩個人一起夢到你失蹤,
真的不知道是我們默契太好還是你太讓我們擔心了你,

最好給我乖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