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原本以為搶孤是...123..衝阿....然後沒多久就搶到了,
誰知道他們123...然後不急不徐的開始堆高高,還一直滑下來,
然後就這樣像無尾熊一樣慢慢的往上爬,爬了一小時,爬到我腳站的都快斷沒耐心看了,
他們還在上上下下,搶孤真的是太偉大了!
因為樹幹上有抹油,所以他們要上去更加困難,
又只能用繩子以摩擦的力量往上爬,但又太油很危險會滑下來,
就這樣....最後我沒耐心了到旁邊去等維尼和璇看完,太偉大了...

第一次和兩對情侶出去,他們問我好不好玩,當然好玩....
只是還是很不習慣一個人,
小捏問我要吃什麼要不要幫我帶的時候,心有溫暖到,
尤其是忘記帶很多東西的時候,
還好有寶貝幫我帶牙刷有溫暖到,
被被忘記帶的時候,有老戴記得有溫暖到,
沒人陪我出衝浪,還好有維尼有溫暖到,
小捏好到連讚幾男人都讓出來陪我睡了,這胸襟真的是太偉大了我佩服...



不過你們真的是太做作了,來海邊都不玩水....

一個是龍體一個是玉體,真的是太珍貴了...


我沒男人,但有朋友就好了,很開心,
單身的我讓大家嘖嘖稱奇,奶的我是有多需要阿!
老戴叫我獨立點,然後當我自己翻牆時又說我很獨立,真的是牆頭草轉的真快,
我可以很獨立的,但我真的是很習慣五年那種像媽媽的照顧,一時之間真的有點困難,
但我相信我可以的,因為這樣我才能自己靠自己不會倒阿!


這真的超瘦的,看不出來我已經激肥到60公斤...

真開心,我真的開心,
小捏說看不出來我很難過阿...
因為我的難過不會輕易表現出來的,而且在朋友面前表現難過...除非很傷心吧..
不然能開心當然就開心阿,因為你都願意陪我我怎能傷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