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好不容易  我放假了

約好一起去和料理鼠王午夜場

但 在這麼難得可以相聚 應該珍惜的日子

我們還是吵架了

原因是因為  我在逛woman secret  看到一件泳衣 

我很喜歡 我想買  但我沒錢

我只是嘴巴 念了 一句    "煩!都沒錢買衣服"

他就生氣了

他要把電影票退掉  要把錢還我

(因為電影票錢是我先借他的)

OK 或許我真的沒考慮到一個男人的心態是怎樣

但我的只是隨口唸唸

廢話  美食當前 不能享用 豈不是很痛苦

但我完全沒有要責怪他的意思

他很生氣  很討厭我為了錢不開心

他要去退票 把錢還我

但我不懂  這是很幼稚的作法

因為我拿了你的電影票去退  也只能換到300

我要拿300去買什麽阿???這根本在賭氣?!

而且要退也是你要退 我的票也不還給我  這擺明就是要引起我住一  要讓我知道你再生氣

好幼稚  真是氣死我了

後來  他把兩張票給我   自己轉身走了

我只能呆在那  因為如果他真的走了   那真的很不成熟  我想我也不須留念

但是 他還是回來了

語氣緩和的對我說   他只是不希望我煩錢的事

他認為他很對不起我   不能買很多東西給我  不有錢

他絕得我可以過的更好


我沒想到他既然會這樣絕得

我也沒聽過他說出這種話

希望他不要這麼想   因為我不是那麼愛錢的人

我只希望找個很愛我不亂生氣體諒我貼心我的人

我只是嘴巴愛念  我並沒別的意思

但是你就是會想錯

其實我們都很愛太在乎   才會常常有摩差

最傷的話  總是對最親的人說

希望你懂我   不要絕得我應該去誰的身旁

在你身邊  是我最幸福的事

希望你能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