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貝的生日,很感動可以一起經過10年的歲月,生日快樂。

也真夠老了。

 

我終於懂朋友是什麼了,是最掛心的那個也是放不下的那個,

很多人有很多朋友,但是掛心的放不下的也就那幾個,

即使他滿臉不在乎的說著”我沒事/我很好”

你就是知道他就是心情糟糕,其實很不好,

而且相處時間很久,認識久了也真的不一定會是永遠的,

我不知道什麼是永遠的,我覺得血緣的關係是永遠的,這是永遠無法否認就是我媽生下了我,

但是其他的事情沒什麼是永恆的,我認為。

 

時間慢慢走,我們慢慢享受體會珍惜,就夠了,

別做後悔的事,別浪費每分每秒,因為你不知道下一刻的自己是身在何處?

 

可以一起分享、一起傷心難過、一起運動、一起解決事情的朋友,真的很難得,

 

人生都是大小經驗組合而成,

結果很重要,但是結果無法預測,

只能努力努力在努力!衝了又衝在衝...

想著目標並且突破他!

想哭就哭,想叫就叫,別再乎別人眼光,

我一直這樣告訴自己,我一直再告訴自己要為自己而活

別人都是虛幻的,人生是自己的,

 

自私不是沒有道理,當全天下都誤解你時,那是為了保護自己。

 

惡魔怪獸依然常出現,就置之不理或不管他就沒事了,

畢竟受傷的怪獸還會主動攻擊,我只要遠遠的就好,

 

我愛我的寶貝朋友,我也非常開心他們能接納我能一樣的愛我。

 

我希望我的寶貝璇有天能找到屬於兩人的快樂幸福,愛對方像自己那樣的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