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   上班很累

我可以不用你來接我下班送我回家

我寧願今天沒見到你  然後在電話中說我有多想你


如果 你想生氣

想讓我知道你在生氣

那可以跟我說

不要暗自非要逼到我生氣

你才開始不捨


才開始肯原諒我


如果你不想做的事

你可以說清楚

不要做了 又讓人覺得你是很累的 或是臭臉

不甘願的樣子


如果 你覺得我做錯事

你可以生氣沒關西

但請你聽完我解釋在罵我

因為我自己也不願意這樣做


鼻鼻 不要把自己用的很累

該休息時就該休息

沒見到面 以後會更想念

即使見到面吵架了也不會比較好


希望你能理智 不要偏激


我不想吵架

只想把事情用清楚

在家已經很難受

沒跟你住在一起也很難過

我們相處的時間

已經很少

要好好珍惜

未來的路還很長

會不會一起走我不知道

但是我希望我們能這樣安安靜靜走下去

愛對方 就足夠 不用承諾


累了 就休息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