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經理跟我說我會有報應

因為我對我爸媽說 "幹麻生下我"

"不要以為你給我錢就是要我做僕人"

其實這些話我都沒說出口 只想想在心理

我爸媽是太愛我了我知道   太關心  太保護

不想要我受傷  不敢放我出去闖 

但是這樣  我常常被大家說我是大小姐   沒見過世面  不懂很多東西

不喜歡這樣的感覺

我寧願出去跌的滿頭包  我也不想被保護

好難過

我很愛他們  但是他們的愛對我來說是種壓力

我媽想對我好 讓我呆在家裡 像他的乖女兒

但我天性就愛往外跑

他會傷心難過

我也會  不想兩敗俱傷

但我不知道該怎麼做

好痛苦

或許是我的心放不開  也或許我這樣真的會遭到報應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