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展場上面看到一幅畫,和我的調色盤簡直一模一樣!
這樣說起來我那一堆堆被我丟棄的調色盤還真的挺美的!

這幾天花了5000,兩千家庭生活用品,1000娛樂和糧食,剩下一千還是娛樂....
賺錢很慢,花錢和快樂日子還真是很像,瞇一下眼就消失了..

為了迎接到來的聖誕!我又買了一堆堆聖誕裝飾,
台灣的氣氛真的好不濃鬱,想起小時後在美國過x'mas真好歡樂好歡樂!
我也想要好歡樂,但我把房間佈置了好歡樂後,好空虛唷!
就一個人房間有氣氛幹嘛應該整條街整個城市阿...
不過房間好歡樂好棒!真想把電線都拆了!...

結果聖誕節當天根本不在家!哈哈..

緣份真的好奇妙,這個兒假日去導演那裡審片,哩哩雜雜還是很多小細節沒有做到導演要的標準,
唉...要加油要加油!!
為期兩個月的片子真的好漫長好漫長阿.....像馬拉松一樣...
不過當我離開導演家準備下樓梯時,
看到老奶奶正以時速非常緩慢的前進,
還面露難色,

我就快速衝上前扶老奶奶上樓梯,老奶奶還說我小朋友真乖功德無量...
我真的常常被罵神經很大條,
忽然被老奶奶這樣一稱讚我真的感動的快哭了,
我這輩子被稱讚的次數大概身上的頭算起來還有剩吧...

老奶奶還請我進去家裡坐,我還和老奶奶說
"啊唷我的天!你這樣請陌生人回家不好拉如果我是壞人怎麼辦"
老奶奶很可愛“沒關係拉進來妳看起來壞不起來的拉“

...我看起來壞不起來= = ,老奶奶真的很可愛,
我要壞可是很壞的


不過後來知道老奶奶的來頭還真是不簡單,他既然是師大美術系畢業!
我的媽阿!他年紀比我身邊的親戚每個都還要長,他既然考上師大,太屌了!
平常都東跑西跑去師大母校或是桃園教課!

不過有一天搭公車去教課時,她還沒完全上車車子就開動了害他摔倒摔到腰,現在走路就不太方便,
公車司機還用台語罵“你這個老芋頭走快一點拉!“

媽的他家最好就不要出現老芋頭!也不想想自己變老報應產生...

所以老奶奶現在就偶爾去師大或是在家授課了!

專長是水墨畫!

他家裡全部都是他畫的水墨畫!還有一些學生畫的,
老奶奶姓孫,大家都叫他孫老師,
還拿一些他參展照片一堆給我看,
我們就這樣相談盛歡一小時...
離去時老奶奶還留下她的電話,說我可以常常拜訪他,
還說要免學費教我水墨畫,平常假日不開課但是他聽我說只有假日有空他特別為我而開,
我真的受寵若驚,想一想我真的是個幸福的孩子,
在路上買飯可以遇到導演給我工作機會,
下樓梯可以遇到老奶奶教我水墨畫,
這輩子要感謝的人真多,先感謝上帝給我那麼多次機會,
拜別奶奶後,我才想起我放在導演家的starbucks忘記拿!

還好..有到老奶奶家坐一會....不然我的starbucks..嗚嗚...一定就不會在相見了!


緣份好妙好妙,但我真的很不想和我喜歡的人或是朋友家人斷了緣份..

今天去casco..finally....
我買了聖誕披風!!
歡呼!

原本前一款已經被買走了!很不開心.....
因為那裡的服務人員說會賣到12月底,
結果!今天去既然給我賣光,
還好有新款...不然我真的失望透底..

聖誕披風是什麼喔?!哈哈就是一般的毛毯拉!
只是舊款做的是用聖誕老人的套子包著,然後正面紅色背面是白色羊毛!
新款就是只有毯子沒有聖誕老人套子!但還是很像聖誕披風!又超級無敵柔暖和保暖!
整個很適合披著他坐在搖椅上喝咖啡烘著暖爐,(改天有這情景出現在傳照片現在是暖冬現象)

該死!該睡了!媽的我恨禮拜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