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沒有正!!!!!
我好想敗下去!!但是沒錢錢!
12月透支表已經被日積月累的活動...給強姦了..

嗚嗚。

向昀店裡真的都好多漂漂衣服唷!

我好恨...沒錢錢就算了...
為什麼大半夜還要剪該死的教育局創業片子,
我恨你們!大家的台詞我都會背了!而且我看到眼睛快拖窗了!
6所學校每個人又雞哩瓜拉發表偉大言論,好煩好煩我好想睡覺,
他媽的說2月交,業主又要提早到12月底!
你他奶的不想想老娘好歹也是青春年華的24歲OL,
下班要應酬,假日要聚會,平日要睡覺,
哪來時間給你提早阿!!
還好我家師父很好,一職讓我一托在拖,
這麼乏味的片子要剪的好看真是挑戰阿!

法克我肩膀真的快痛死了,
問我說怎麼還在打網誌不快剪片交差了事?

誰不想阿...但我眼皮真的要拉下來了..
眼睛好像兔寶寶唷..

蜆精雞精也喝了!剛還喝了“睡眠打破!“

吃屁拉!拿有打破!是打醒我的瞌睡蟲吧.....

屋屋屋...我不管...我要睡覺了....
明天再來用...精神效率差是剪不了好片的...


我也想剪好...但妳知道我有多想睡覺嗎???
你知道嗎???


人家昨天還睡在桌上沒洗澡被同事嘲笑呢.....
屋屋屋...大哭哭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