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管!是女的就要看這部片!!
好好看唷!我愛死梅格萊恩了!那甜死人的笑容迷惑了我...

之前就想看但是一直被我遺忘,
我的電影庫好像積了好多好多好多片子!
 等我不忙ㄧ定要全喀光!(WHEN?!)

 "女人至上"光從片名就可大概推斷是部女性電影
女性電影該有的主題(女性自覺、婚姻、事業、親子、友情)
梅格萊恩飾演紐約上流社會的一員
丈夫為華爾街金融業高層還生了可愛的小女孩
13年看似平穩的婚姻生活猛然出現變化! 人生總是這樣,
我們 在她某日等待弄頭髮的空檔
竟從美甲師口中得知丈夫的外遇八卦 她的人生從此完全改觀.......

梅格萊恩的人生大概被一個賤貨給搓破了,
但他在傷心時遇到了ㄧ位貴人告訴他ㄧ句很重要的話
"人不要在意別人怎麼看妳,問你自己到底想要的是什麼"
不要老是問我該怎麼做, 怎麼做比較好?

我到底要的是什麼??

其實道理人人都明白,
但是常常就是需要別人在適當的時機說給自己聽
這句話才能大大地點醒自己!

那就是把spotlight好好地打在自己身上
畢竟能一輩子無時無刻都和自己一直在一起的人
也只有自己。

把依賴和情感建立在他人身上太不穩了,要好好經營自己,
興趣人生未來,ㄧ輩子為別人而活到死了ㄧ定會傷心的,
因為口口聲聲說都是為了誰誰誰好,那你呢?
要得到別人的愛首先也是要愛自己,
自己真的才是永遠的夥伴。

找張海報貼上自己想要的ㄧ切!來激勵!
不管有沒做到,至少你清楚的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了,

片中梅格萊恩找回了自己多年的夢想,並且成功了!
老公也知錯回她的身邊,並再度欣賞她,
而和最好朋友也化解了吵架......

我看到這大哭,我真的很沒勇氣,
我應該去找她並向她道歉,我不知道還來不來得及,
但她對我的情誼大概已經被磨掉了,
當他說的每ㄧ句話都很刺傷我時,我真的已經沒有勇氣了,
但現在我還會試,不管有沒和好如初,
我還是會持續關心,我不管朋友是怎樣當的,
只要我把你當我朋友你就是我朋友,

找到對的方向,前進!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