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LLY姐說我是勞碌命耶!就是不得閒啦!
即使有再多的錢還是不得閒,真的耶!

但是我好享受怎辦?!畢竟我真的閒不下來啊!
好不容易有時間剛好朋友約,或是好不容易可以睡覺我卻想要出去玩,
前幾天半夜收工後,我真的急破頭想出去玩,就和我家那口子泡了溫泉去,
唷天~
我以為回家會睡個好覺,誰知半夜泡溫泉是累上加累,好累。

其實已經累到沒了自己的時間,梅自己的資金了,
創業本是如此,要成功是別想過正常人的生活的,
還好這段路上帝有幫助我,寶貝也幫了我ㄧ起衝刺,
加上朋友也很挺我,即使我沒時間和你們相聚你們還是會來找我,
我真的好開心再三感謝,雖然我還沒能力成立一家店!但我一定會努力的!








天啊!還有好多忘記拍照的朋友們!
吵死人在他生日特地來領取禮物,還有徐向昀和蘇菲在我生日特地送禮物來,
大媽約會時會也來找我,包北和叮噹也是,常常被你們看到我的愁容...
黃于哲多久沒聯絡了!!既然也來找我聊個天!真是的好驚訝又開心!
一路走來有你們真好,感謝上帝賜給我那麼好的朋友,我一定會好好珍惜,
也感謝上帝賜給我那麼幸運的機會,我也會好好珍惜,
不管付出多少我都願意撐下去,有付出才有收穫的,

慢慢有天我會成功的,也希望上帝能繼續保佑我給我lucky持續努力身體不要掛掉!
亞樺要出國去了,也保佑他能順順利利!
好加在我有看到他!感謝一切是如此的巧合!

感謝你給我擴攤的機會,也希望我們店長不要那麼快收回我的攤!
等落成了要慶祝一下!擴攤成功!yaya!

雖然秀秀跟老闆娘說了很多不好的話,但是他也是為了自己的家,
希望他拔拔能快點好起來並順順利利,也希望他搬位子後能夠更發!

跟主禱告使我的心更安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