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角叫做牟牟,穿吊帶褲跟荷蘭木屐, 烏龜叫做嘟嘟,有時候龜殼會散開然後又重組回去。
其實「牛尾巴」並非台視首部在那個時段播出的卡通, 它當時是接替「大獅王」播出。
「大獅王」就是日本漫畫之神手塚治虫筆下的作品「獅子王辛巴」, 卡通年代非常久遠,
連用色甚至都是半黑白的色調,而劇情又頗為沈悶, 看起來實在讓人心情很不愉快,因此我並未收看之。
直到後來,發現「牛尾巴」播出、值得一看, 我才歡喜地定下心來按時觀賞,使我度過暑假有趣的下午時光。
牛尾巴是一部爆笑內容的動物卡通,裡面的場景是一個廣大的草原,
角色當然就是一些草原上的動物了,如斑馬、山羊、鱷魚、獅子等;
主角是一隻穿吊帶褲、叫做牟牟的黃牛,配角是烏龜嘟嘟 劇情通常很簡單,
並沒有太明顯的故事性, 因此我現在也回想不起內容;
總之,整部卡通裡大多是極短篇無厘頭的笑話,
譬如:A踢到一顆石頭、石頭飛出去砸到B之類的。
雖然這種卡通跟我其他愛看的卡通相比,稍嫌沒有營養了些,
但是當時的我卻看得津津有味,常笑到肚子痛。
後來,這部卡通的內容似乎略微升級, 變得較有條理的一集(半小時)一兩個故事。
「牛尾巴」還有一特殊之處,就是:剛播出時竟然沒有主題曲!
等到過了二十多集,台視大概發現此卡通有人收看, 也隨著剛才所提的卡通內容升級之時,安排了主題曲,予以美化。

小時後就愛看這沒營養的無理頭卡通 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