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自己太笨吧!
壓力大嗎?工作壓力不會大,沒壓力阿...
但是好多事情都好容易出錯!
重新檢查眼睛會花到類似1+1=3這種東西都沒檢查出來,
公司好多人,沒呆過好多人的公司,
很多事情都有第一次,很多事情都還要習慣要上手,
快一個月了我還在被噹,忘東忘西露東露西,
知道自己哪裡出問題,但是要上面的說一我才做一,
以為自己用好自己的部份就好,動到別人的會很慘,

但是好像不是這樣是要顧及全部,要把我的小部分當自己的事業來看,
我要剪接要上架要美工要縮圖要跟三個平台配合,
我是最後送到手機平台上的那個完成品,

我ㄧ出錯就毀了今天的流量,今天手機流量一少,公司收入就少,

所以我不能出包!

檢查檢查檢查檢查檢查檢查檢查檢查檢查檢查檢查檢查檢查!!

我皮要崩很緊!我只做過一對一的工作,這種對多的真的很少..
每次我做餐飲業或是服務業就被炒魷魚,
但是我做業務或是行銷就第一名,

這是為什麼?我這方面真的好弱好弱好弱好弱好弱好弱.....
很難過,想要很好,

想要在公司很開心都不出錯,但我ㄧ直 在檢查怎麼還是被抓到錯誤,
雖然上面的人都很好,但就是因為他們很好我怎麼還出錯給他們加班!!!!
我真的要好細心,我的心細到底什麼時候才被磨出來?
好粗好粗的心,粗到連別人會傷心我說的哪句話都不知道...
努力想賺學費快點環完錢,一天18小時盯著電腦,
早上公司晚上愛諾,為的就是加油環錢,加油...
都已經23歲了怎麼還那麼笨????!!!回台北都發現自己好智障
呆在鄉下都好舒服,我不可以這樣一值 舒服下去,
好難過好難過,想用心想做好,
但是怎麼都用不好,
同事問我哪裡出了問題我自己都不知道怎麼回答,我一直 都很用心,
我天天放最多心思的就是上班,
怎麼還那麼粗心?
加油......寶貝你要幫我佳98加滿油...加柴油好了....比較環保
可憐的大雞一直安慰我.睡也睡不好吃也吃不好...辛苦你了..
我真的有點難搞...sorry..
等我不粗心..我心情就會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