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夕】

這年 從我除夕中午開始過

除夕那天 一大早 我還是冒雨趕去上班

最後一部片了!


中午後 解脫。


回家吃年夜飯
原本要發紅包的我  還被拒絕
我都準備好了
拜託 當初是誰說 上班了 過年就是要給紅包的啊?!

給了又不要!

後 大人還真是三心二意 口是心非啊~


(不過最後我還是給了....都準備好了......被推拖實在沒面子)

不過當初跟我要紅包的媽咪  還是包給我了
真開心

原來我是可以領紅包的啊!!



【初二】
回娘家

在台中鼎王。



大家很開心的吃了一頓

回家後 又很開心的摸了八圈



過年

就是要麻將阿~~~~

不過贏家到最後竟然變輸家  (就是我啦>"<)

輸家最後竟然大逆轉

半路殺出程咬金的人沒事就自摸



麻將 真是一門難學的課程


【初三】

留在台中
等鼻鼻來找我過年。




我們吵架從除夕吵到初三

大過年的在吵架實在很不好

理由既然是太想念對方看不到

這種鬼理由是要說什麼好??! 他奶奶的......

好不容易到初三能見面

他乃奶的前一秒在電話裡大吵大鬧

下一秒見面卻熱情擁抱

要是我是旁人看到都會靠腰.............................= =


我們再台中住了一夜 玩了半天

我們划船  逛街  吃宵夜

像是回到從前  在唸大學

手牽手 不用擔心幾點要睡

(咦?!不小心既然都押韻.....)


總之  就是開心。



台中出太陽

真的好開心


今天 回台北
後天 睡到自然醒

大後天 收心

大大後天 上班

又是一個2008的開始。

加油!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