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來我家好好玩唷!!!
可以看到誰來我家耶!!

有進步的團隊  讚!


『報告一下』

昨天剪片到11點 ,後來忍受不了想唱歌的衝動,
就跑去夜唱 !

一唱太high,到了5點才返家。

早上7點....

我人就已經在公司了!


佩服我自己。



小高粱!!!!!!唱歌!!
徐向昀!!!唱歌!!
陳鈺貴!!!唱歌!!
點名有在台北的!!唱歌唱歌!!

昨夜唱一唱 實在很想念大學瘋子般的我們...

喔~再見吧…惡魔~!!!!

快來一~~場冷水澡~~~

唷 YA~!


現在是早上10點  我的心還在好樂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