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轉自verywed非常婚禮

一月六日是我結婚的日子,我跟許許多多的女孩一樣,對自己的這一天充滿了很多期待,
想把這一輩子一次的大事小事好好的記錄下來,才不枉自己點點滴滴的心血隨著時間的流逝跟著記憶淡去~

透過我的超級好朋友介紹,
我認識了【愛諾婚禮音樂設計】公司,
他們服務的層面不僅包含了的各種宴會場合的專業音樂演奏,
更包括現場錄影和其後製剪輯工程通通可以囊括,一手包辦,
所以,在我的好友親身經歷下,我已經確認過他們的品質,
我當然也是毫不考慮的選擇愛諾來幫我記錄這一天的美好時刻~

從白天的迎娶開始,攝影師Tony從在男方家開始就細心的捕捉每個重要的鏡頭,
一路跟著新郎到女方家,攝影師Tony非常會引導大家的情緒,也很注意每個環節,
深怕有什麼重要的時刻沒拍到,隨時都在看著新人與家人的互動,
從迎娶過程一直到晚宴都非常盡心盡力的記錄這一切,實在讓我很感謝~

拿到帶子的時候,看了剪接師小遲,剪接出來的帶子後,
自己都覺得很感人,呵呵...音樂和畫面配合的很好,
也很流暢,還很細心的把DVD製作成好幾個部份,
從迎娶,宴客,以及親友的祝福,可以分部份觀賞,
而且自動的製作成兩份唷,可以給媽媽和婆婆各一份,
我覺得很貼心!聽愛諾的音樂總監Ivan說,
小遲剪接我的帶子還感動的邊剪邊哭,
呵呵,真是不好意思!我自己邊看也是感動的哭了好幾張面紙,呵呵!!

另外我要補充一下,也要謝謝愛諾的剪接師嘉玲,
很有耐心又溫柔,幫我把我的成長MV做的很有質感,我很滿意唷,謝謝你!!!

總之,寫這篇文章是想和大家分享我的美好經驗及推薦,
希望每一對新人的人生大事都能交給這麼專業的工作團隊來幫我們留下永恆的回憶唷!! 




我第一次有那麼光榮的感覺

是說光榮嗎??還是成就阿?
是成就吧?!...= ="

好像也沒多大成就 但是這算是別人對我的肯定

這對我還說...是挺重要的

畢竟 小時後到現在沒受過肯定事件很平常的事


我還是太粗心 最大問題就是粗心

但幫新人完成他們的婚禮回憶錄時 還真的很開心

看他們在婚禮上 感動落淚  親友祝福  還有考新郎的過好幾關

看到各式各樣的幸福

真的還滿開心的

如果公司設備更好那就更好了....


剪接師跟設計師還真的還是有點差距的........

我還是想當個設計師

一樣是可以帶給大家開心幸福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