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學到一個諺語

Every family has a skeleton in the cupboard

skeleton in the cupboard  是家醜的意思

骨頭藏在碗杯櫥

整句話是家醜不可外揚  或  家家有本難念的經




常常聽到很多家庭都很幸福美滿

但其實不是如此

至少我看到的 我聽到的 我身邊的

在怎麼幸福  都有遺憾

是不是老天爺給全世界都是公平的

每個人都有值得幸福的事  也有遺憾的事

是因為老天爺知道  

人總是不懂得珍惜身邊擁有的

所以  遺憾   才能讓我們更珍惜身邊的一切


也或許是前世積下的因

有因才有果  這是必然的


只是大家在追求的幸福  

其實就在自己身邊


古人說的好   知足才是最大的幸福

什麼事都要比較   什麼事都看不慣  什麼事都要爭第一

旁人一句話  可以改變自己的觀點

為了別人的眼光言語   情緒起伏

為了爭面子  最後連裡子都輸掉


不成熟的面對自己  看待自己  對待他人

自己的人生   隨波逐流

讓外在華麗來掩飾自己的空洞無知


是不會得到幸福的


比上不足比下有餘

每個人的生活都不一樣 

痛苦傷心辛苦開心  都是旁人無法體會的

珍惜擁有的  才是幸福的起跑點


誠實面對自己   壞習慣是成功的最大絆腳石

對我來說

我的成功是不愁吃穿  實現我的夢想  不遺憾的過每一天

那是我成功的一天

我沒有要爬多高  也沒有要賺很多錢

我只期望自己能幸福  的過每一天 

只是我不知到  是不是還是會有遺憾


就像我姑姑一樣

他們很努力的過生活  現在也很成功   夫妻感情也很好

想有的都有了

但是他們唯一的遺憾是  沒有小孩

試了很多方法   就是沒辦法



是不是很努力的人  很用心在努力達到幸福的人

也是會有遺憾呢?


老天爺保佑   再不景氣的日子   大家都能健康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