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四人出遊   難得的一天

迪考完試了  我畢業了   他們也經鬆了

孩子都大了

所以難得可以一家子出去

北海岸  真美  還看到了彩虹

我們的目的地是  靠近金山的北海道場

那是佛光山的道場

一般人會絕得那裡是奇怪的地方

但是一去到那裡  整個心都平靜

很舒服


禮拜很大很乾淨漂亮

每樣家具都很高級漂亮

脫離都市  沒有庸祿 沒有吵雜  沒有心機   好舒服的感覺

我們一人抄了一篇經文

可保平安

心媛法師  給我們一人一個木頭掛飾

我選的是  闔家幸福

媽是心想事成

迪是貴人相助

拔是事業順利



家和萬事興

我們在回家的路途   經過翡翠灣

我喜歡海  他們就停下來  帶我去玩

好難得

還看到彩虹

想玩衝浪  但沒帶換洗衣物

就跟路人甲玩起了沙灘排球 

好棒

下一次

我一定要來衝浪

今天好開心

happy 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