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喜歡

很生氣

因為我討厭回家

越叫我早回家我越討厭


我也知道你們出自好意 擔心我安全

但是我還是狠氣

沒有自由

到底要怎樣才能你開心我也開心

他媽的有夠基八


我不是你 為什麼我要跟你一樣關再家裡?

我是我自己

我想到處嘗試新東西
我想玩很多各式各樣的創意
我想接觸很多不一樣的朋友

我分的清楚什麼是是非

再說我不是單獨

人總要成長

你們離開了 那我是不是不用活了

我會聽你們的意見

但你們也要了解我的感受

不是聽話就是乖小孩

那是個沒腦袋的傀儡  沒有屬於自己的生活

為什麼你們都不懂

創造自己的價值  再於什麼?

任何事都對自己負責

我做的事 對得起我自己就好了

並不是我翅膀硬了想飛

是本來就該飛了

鳥兒不長飛翅膀也會軟的

出去怎比的上人家?

當媽的  當然會擔心

但信任呢?

你們真的太愛我了

讓我.....

很為難 很傷心

不知道該怎辦

如果我不愛你們 那我可以很燒閜的出去一直 玩到天亮

但是現在 

我玩的不開心

家不開心

都不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