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忙  煩



累的不是上班  這還撐的下去

累的是上班過程   從新店到復興北  

媽的要轉三班車

一大早  我發現我的寶貝小黃不見了 

我知道是我弟騎走了  因為他今早搭五點的車去墾丁


他一定很趕

但是  小黃騎走 也沒跟我說一聲

他也不會考慮我也要騎

今天他也不會回來  那是誰要去牽小黃??? 是我!

這就算了

但是晚上我累的要死回來後

發現他停車的地方是拖吊區  而且他還停在 "禁止停車 加強拖吊區"的牌子下面

我傻眼

我一直 以為他是個負責任的人


沒想到他既然會這樣做

實在讓我....失望


---------------------------------------------------------------------------------------------------

家  是讓我有壓力的地方

我  不想回家

一天下來

開心的時間

就只有你帶給我的笑

和寶貝們的關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