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你陪我坐著
我的手心是空空的
我知道那些簡訊聲你努力藏著
還怕我難過

不追問到底為什么
是我最后的溫柔
想笑著附和說分開是好的
但我們卻怎么 一起哭了

我舍不得
可是時間回不去了
愛你很值得 只是該停了
沒有我你要好好的

我舍不得
最后一次抱緊你了
我們錯過的 錯了就錯了
不用擔心我 我不愛你了

不追問到底為什么
是我最后的溫柔
想笑著附和說分開是好的
但我們卻怎么 一起哭了

我舍不得
可是時間回不去了
愛你很值得 只是該停了
沒有我你要好好的

我舍不得
最后一次抱緊你了
我們錯過的 錯了就錯了
不用擔心我 我不愛你了

至少你記憶里的我 是微笑的
親愛的 有你牽著我的那些日子
真的好快樂

我舍不得
可是時間回不去了
愛你很值得 只是該停了
沒有我你要好好的

我舍不得
最后一次抱緊你了
我們錯過的 錯了就錯了
不用擔心我 我走了


會有很多的第一次,每一次的第一次都要去適應去痛,
不是因為忘不掉,是因為習慣了,而現在要把這習慣改掉了,
一起的很多東西再也不是一起了,很開心的現在也不會出現了,

現在的開心是不一樣的,也希望是永遠的,

敏感的這一天,我們都會計畫去很多地方,從半年前就計畫了,
但我知道我們不會去了,我們也不會完成了,因為我們是永遠的分開了,

該放下的還是要放下,不放心的交給時間去放心,在我心裡的那個你是最好的,
你知道的,我都是把壞的很快就忘光光了,你大大的手永遠是保護著我的,

希望你祝福我會幸福,而不是把你的愛在繼續放在我身上,現在的我會很好的,

一直以來我都說你為什麼都買給我東西你自己都不買,想買的褲子包包衣服都擱著,只要有預算都會先買我的,
雖然不多,但你自己都沒有買,
現在要好好的愛自己,不是為了誰是為了你自己,
看到你每天去運動你身上多了好多陌生的氣息,很難過,但也很開心,
因為你在變回你自己了,不是一起了,

時間會沖淡一切的,大家都是這樣走過來的,會流淚,但還是要完成我們的結局,
鼻此會找到自己的幸福的,
你的味道你的聲音你的笑你的好你的疼你的語氣你的畫畫你的手工藝你的細心你的貼心你的保護你的回憶....
我會把它放在一個盒子裡,送到海邊,讓他隨風散去,
讓他活在我們呼吸的空氣裡,它存在但是不需要了,
回想起來會笑,就足夠了,
今天我知道我不會好的,因為這是第一次,還有千萬個第一次要去慢慢習慣,
你不用擔心我,我會過的很好的,因為我現在過的很好,
有很多要去學習的,那些曾經在你保護下得東西,我很幸福,但是是要去學習的,
很多歡笑,是有另一個人會給我的,
我們的都過去了,在我心裡永遠有個比媽媽還會照顧我的人出現在我生命中過,
很感謝上天讓我遇見你,很感謝你讓我離開了,很感謝你為了我做了好多事,很感謝你為我改變好多,
接下來,請你讓我自己完成我自己的幸福,
對不起那曾經答應你現在卻無法做到的事,
愛我就讓自己未來過的比我還要好,雖然我還是會小心眼不爽,但我知道一下子我就開心了,
因為你值得幸福的,就跟我一樣,
這天,從現在,
不再是我們的紀念日了,
胖胖說過,姓白的男人都很好,
恩,連爸媽都很好。
我想念他們,希望他們過的好好的,我想念...
一切,都不存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