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得了膀胱炎,不舒服。

超級無敵不舒服,

今天下午去廁所,但是有人,60人用一間廁所,
今天禮拜五事情又很多,已經很不想離開座位了,
結果從下午兩點一直到五點,我才上到,
晚上就痛了。

因為膀胱炎很容易很容易復發,這是第一次我發生這種事情去看醫生醫生說的,
後來我吃藥三天就好了,我還心想醫生屁拉....明明很快就好了,
壓根不知道復發是什麼意思,
小時候我媽叫我不要憋尿,
之前我還很驕傲,我憋尿超厲害,
是老了嗎?我好傷心。
膀胱炎不是老人才會有的東西嗎?
我老了


大家好好照顧自己身體,因為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