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到大我就很喜歡做夢

不是我很喜歡  是我天天一直在做夢

做的我很不耐煩

有連續劇式 也有短篇  連下課10分鐘也可以作一下


人說夢是相反的  這在我的夢裡似乎可以映正

我做的夢幾乎都是我白天的淺意識

都是惡夢居多


過年這幾天  我一直作惡夢


昨天我夢到我寶貝不理我  我被惡魔追 

場景都跟小時後夢到的場景一樣  一點創意都沒

我知道出口在哪  但是惡魔比我小時後那隻更厲害  他也知道出口在哪

但是  我寶貝他卻眼睜睜看我被惡魔追卻不來救我

可是現實中他是不會這樣做的

他大概會把惡魔打死


前幾天  是夢到我最好的朋友跟我出去玩  很開心

但問題是  這朋友再現實中已經與我斷交

起床後  有夠傷心

她  我已經夢了好多次 每次都是開心的和我出去玩


過年那幾天半夜夢到有人一直在壓我肚子

我一直哭喊說不要壓了不要壓了     才驚醒  

書上說

體弱多病和日有所思會多夢

我不知到我是哪種

但我真的識天天做夢


我做的夢   小時候還有感應

我朋友奶奶剛過世時

奶奶出現在我夢裡托我要照顧她一輩子

不要讓她受傷

我不敢違背老人家意思一直在照顧她到現在  雖然她都忘了我生日和不聽我的話


我媽在找襪子 

我當天晚上就夢到我從衣櫃拿襪子出來給她

隔天我醒了 我去衣櫃找就找到了


家裡發生事情前幾天

我做了很可怕的惡夢

夢到全家都變殭屍  是白天  但家裡卻都是黑的

沒想到  真的發生不好的事

還有好多


做夢常常讓我好累沒睡好

但也常常體醒我很多事

夢真的好奇怪

但我還是希望我不要做夢

因為好累逛街都沒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