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這個世界現實嗎?
時間 可以證明一切

2這輩子最快樂的是什麼事?
有手有腳 有家 有鼻 有朋友 有工作

3你有多久沒有傻笑了?
.....應該要問我 你傻笑多久了?

4你最想去哪個地方?
離開台灣的無人燦藍海邊

5最受不了自己什麼?
粗心大條說話太直太黏人

6如果有不開心的事情,你會怎麼辦?
忘了他

7最害怕失去的東西?
陪伴我的生命

8五年內比較可以成功實現的目標是什麼?
成家立業

9遇到喜歡的人,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
默默

10你想對你喜歡的人說什麼話?
我喜歡你

11最想擁有的超能力?


12你對你的近況滿意嗎?有什麼需要改善?
希望搬出來住

13覺得自己幾歲結婚、生孩子?
說不定的事懶得回答

14去過最美的地方是哪裡?
還沒去過

15你吃過最好吃的是什麼?
都還沒達到我的標準
這問題等我老了再問
16如果能讓你實現一個願望,會是什麼?
天天快樂

17你最喜歡啥類型?
會害羞臉紅不花心專情體貼肯為我想

18想對傳給你的人說?
機車.....................

19最近常做的事情是什麼?
剪片剪片剪片剪.......................................片

20最值得你回憶跟懷念的時光是?
高中念女校 一堆女生在一起玩 真的好開心


不傳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