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瘋了

半夜一點不睡在趕片子還可以上來打網誌

是該想現在不景氣我到半夜一點還有工作可以做還是....


努力追那看似光明的一切

但是...但是可不可以給我一點點的..

就是未來的光景 

誰也無法控制未來

只能盲目的去尋找那自以為對的路

對或錯也沒人能肯定

走過的路必有意義

那巨大的牆 是社會的現實面

衝的頭破血流還是要衝破

因為我不是含金湯匙出生的  連銀也沒 

無法改變

只能疲於奔命去面對

拿回屬於自己的一切


感謝父母養我那樣的大

現在的我可以很有自信的自己養活自己

不讓你們在為我付出 

我要很努力  去賺回屬於我的一切

我沒信用卡 也不會亂買東西 

雖然豪宅裡和天花板一樣的聖誕樹讓我落淚

但現在我賺的一切都是我自己努力來的

沒靠任何人

所以  我相信有天我會有比那豪宅更厲害的

當然要感謝我身邊的好多人 愛諾和朋友們

一直挺我

你們都不知道  你們真的都是我的動力

哪怕只是一句加油

或只是妳要記得吃飯

或是 身體要顧

真的很感動  真的



有些事情關於自己要做的多好怎樣的是可以不用說的 

這些事情只要做   就是可以被看出來的

說了只是給自己安心

我不用那種安心  也不用那種面子

這世界要煩的事情太多了

只要專心的往前衝至少是往前

聽到你們這樣說我真的很感動



我知道我長大了


好吧

腦袋有部分還是滯留在那我也沒辦法  我只想保留那一點的我

但不好的事已經再一點一滴改變了 

從以前混吃等死  東西亂買錢亂花 做事不想後果 生活沒目標 整天想著玩 打嘴泡

到現在的我  雖然也是想著玩  但我有本事玩

現在你們懂

但希望未來

是他們懂 


我想從他們口中

聽到那句我從小就想聽到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