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要這樣說
因為

我爸生平第一次要跟我男人見面!
我快崩潰了我

這在以前是不可能
我爸沒殺了他就不錯

或許 是因為 我媽愛了他
常常小白癡小白癡的叫  越叫越順口
就習慣有他存在
從以前抱怨變今天念著他
SWEET

婆婆也是
之前抱怨 要我回去誰誰誰那裡
厚 老人家只看之前的事
還沒認識現在就否定 真的很討厭這感覺
但是 時間可以改變一切的
我寶貝婆婆也被收買了
被奶油酥餅
北鼻你真棒!

但是你為人 其實大家都看在眼裡
你有沒對我好 沒認識你就可知道
因為要把我用的服服貼貼  大概至今剩你一人= =

--------------------------------------------------------------------------------

禮拜天中午 廟會吃飯
我媽約了鼻
要他來一起拜拜保平安工作順利

(其實是要他見我爸..)

全部家族人都見過了剩我爸

(這真是23年來第一次有個男生那麼厲害...)

我媽很緊張 我爸不喜歡他
但是 看到了 也沒多說什麼
正確來說就是沒說話很平常 也沒問什麼東西
依他的個性應該是奏眉頭身家調查才對....
我媽倒是覺得他不生氣就萬事OK了...

我們小朋友則是玩的很開心 哈

回家路上
我媽問了我爸
我爸說  "她有人要就不錯了" ..
這樣說我啦 既然這樣說我??!
 
真扯
自己爸爸
算了 沒對鼻怎樣就不錯了


我媽又補了一句
"他缺點只有兩個拉~沒錢和有點矮而已
其他都很好
我媽也很喜歡他"

我爸既然破天荒說了"矮又沒關西 高又不一定好"




拜託 我爸是那種眼睛長在 ..  天高皇帝遠的地方上耶!!!!
既然不會說什麼

我實在爽到幾點
不管我爸在打啥鬼主意 還是我想太多


總之
深信老人言

"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



感謝我寶貝弟弟 幫我說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