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不知道這條路要走多久

似乎是永無止境  常常賺的錢都會銷出去

存的錢都會莫名其妙的動用到

一張開眼睛就要花錢

但是花錢的速度常常比賺錢還要來的快

花的錢  也不是自己喜歡的  是水費電費電話費學費之類必需品

每個月都有一定的錢要付

每天都要永無止境的一直 賺錢


真的很想週年慶可以血拼
真的很想走在路上可以穿漂亮
真的很想打扮
想過以前無優無慮的高中生活

現在才知道爸媽是多麼的偉大
幫我們買保險繳健保費

辛辛苦苦把我們養大
一把鼻涕一把眼淚跟老公吵架

還是要為了小孩撐下去

曾經說過的好多傷了父母的話
真的絕得自己好該死

原來賺錢是那樣的辛苦
花錢永遠是那樣的迅速

有時候真的說老實話  很羨慕那些含金湯匙出生的人
看著他們過著自己可以用錢買到的生活真的好羨慕

很重物慾的我  真的會看著看著看到出現些瘋狂的想法

雖然我知道不用羨慕他人的生活
因為其實他們整個人生會是怎樣的我也不知道

我只看到片面  是我想要的

或許他們的煩惱也是我們無法體會的

這世界上不會有那種天生就完美的人

心境如果對了
時機一出現 

不是金湯匙也可以搭上幸福之路


雖然我現在皮包跟寒冬一樣....


我相信我可以的   遲小遲你一要撐過去!!!

一定可以的

因為我靠我自己一步一腳印  很穩的不會倒的!




希望未來某天我能很開心的在幫助當年像我一樣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