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要回去當學生了
心情好複雜

不想沒賺錢
不想離開朋友
不想離開熟係的環境..(但想離開台北市真的)

一切都要重新再來的感覺

我要離開我的工作了

雖然罵的要死
但是還是很喜歡這份工作
有點了解什麼是為興趣工作了
加上上面的頭都算不錯了
只是薪水少了點

最近在面試很多人

我了解為什麼學歷沒有用了
我在面試都不看學歷的
因為根本不知道他到底撐不撐得住才是重點
學歷高 爛草莓也沒用
能力好 不會溝通也不行
還看了很多什麼都沒準備就來面試的人.....真是佩服

還因此交了很多朋友
(連面試人都可以交朋友.....)

我想我似乎很需要聊天...............


不過回學校
我想真的要努力唸完了
要不真的真的白浪費了

還要學一些軟體

出社會才知道哪些是真的需要學的

9月17開學

我要住哪阿??G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