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到底是要回學校念完我的大學還是要繼續工作?

我到底是要搬出來還是要當個乖乖小孩??

我到底要怎樣才可以不用一大早看著天空那麼藍而我是要去上班這問題...?

我倒底要怎樣才不會那麼醋筒子??這難想開好難學習...

我到底要怎樣才能那麼不孤單...


人生道路好多選擇

我不想走錯路

雖然蓋茲先生說 : 每個成功的人都是失敗好多次 才知道什麼是對的好的有利的

走錯路沒關係 重要的是學了什麼




我一直想著這

我不喜歡浪費時間

要求很高 但我自己卻沒那麼完美

我真的很不喜歡選擇 非常不愛


要怎樣才能做出正確的選擇呢??魔法啊媽給我答案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