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自 作者夏霏:http://www.wretch.cc/blog/fay88


天秤座的女孩,是屬於「白雪公主」的公主。

白雪公主的美貌是天賦,

但也因其美貌受後母嫉妒,被後母設計引到郊外殺害。

但白雪公主實在太美麗、太天真,

讓要殺害她的士兵心軟,忍不住留她一條生路。

迷路的白雪公主在森林裡遇見了七位小矮人,

過了一段與世無爭的悠閒生活。

然而後母得知她仍存活,便又一再前來設計殺害她。

最後中計昏迷的白雪公主,在王子深情的親吻後悠悠醒來……



《白雪公主》的故事是不是讓天秤座小公主感到心有戚戚焉呢?

妳從小就喜歡沈浸在自己的世界裡,

和周遭人的價值觀和生活態度迥然不同。

妳擁有藝術天分,

當妳耽溺在畫畫和美工勞作的時候,妳甚至可以廢寢忘食。



妳在生活上有點迷糊,

每次出門都會忘記帶東西,不然就是考試時常常粗心大意。

周圍的人不知提點妳幾次了,妳每次都是「當場警惕,事後忘記」。

雖然妳是個小糊塗,但因為妳還滿會跟人交際,所以人緣還不錯。

只不過妳一遇到別人對妳灌迷湯,

妳就容易樂得暈淘淘,被別人牽著鼻子走。



與其說妳沒有主見,不如說妳每次都習慣把決定放在心中的天秤度量。

妳常常在「該做」和「想做」間苦惱。

妳出門前可能只打算買一雙鞋,

卻會因為友人店員的讚美慫恿,而不小心敗了好幾雙昂貴的鞋,

「順便」還買了幾套搭配鞋子的衣物、讓自己更美的保養品。

妳常在後悔買回來的東西用不到,但下次上街妳仍舊會忍不住又犯一樣的輪迴。



妳迷戀美好的事物,對長相好看、談吐不凡的人特別會有好感。

然而真正來往後,卻常因為溝通不良而疏遠分手。

妳對世界存有太多綺麗的幻想,總是希望睡一覺被吻醒,從此過著美滿幸福的生活。

雖然人生浪漫一點還不錯,

但妳那無可救藥的理財習慣,還是得先收斂收斂,

要不在王子找到妳之前,妳可能會被妳那些用不著又昂貴的戰利品給打敗哩!


哇哈哈 我的美貌是天賦耶~

那既然這樣我怎麼還是那麼醜= =

我真的常常做勞作做到被我媽罵還不快去睡覺~!如果用在功課上那該有多好...

他奶的勞作也是功課阿!


他乃的一路上都說的真準耶....

尤其是戰利品部份!!買其一還要買一大堆相稱

我那麼討厭白雪公主

我既然還像她


太沒出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