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 開心的事 昨天買了好多好多東西 騎腳踏車到淡水
不開心的事 吵了好多架 工作很多很煩很機八 要上班不能出去玩很機八 沒跟到吃火鍋so sad



禮拜六晚上好不容易含著淚上完班

鼻鼻看我很難過就突發奇想帶我去逛街 讓很久沒花錢買衣服的我小開心了一下

不過最後我只買了一件冬天打折很便宜到炸的衣服 和一件內衣 和一頂帽子
(還不是沒買到夏天的衣服

雖然去了CASCO 但是只能在外乾瞪眼 (沒卡)

真的好想進去吃他的熱狗pizza吃到爽!!!

原本想跟外面人偷偷說一下一起進去的

但是從外看到裡面像是擠到快要爆炸的情況下

才作罷

台北假日真的哪都要排隊!

很不開心...真的很不開心!




禮拜天去騎車 腳踏車 新店溪騎到淡水河

18公里 一路上好多人

但是河岸真的很髒很髒 超級髒 真的很沒衛生 看了好心疼

要開發休閒娛樂 也要同時做好環保吧?!

都沒人在管 裡面都是油污和寶特瓶 真的是有夠髒說有多髒就多髒 看很噁心就算了

還有臭水溝味道飄出來

現在大陸人來觀光了

不是說他們髒 只是我去過大陸他們生活習慣真的有點...會破壞環境的感覺

我真不知道新聞整天報開心是在開心什麼? 要想想環保問題吧...

台灣自己人都可以搞得那麼髒了

何況是外地人

雖然腳踏車道做的很好 一路上都有廁所 和租車 和景觀

但是一看到河 就完全倒胃口...


從九點出發到下午一點才到家

不過我們騎到12公里就回頭

除了我很渴很餓很累以外 就是鼻身上只有10園




所以到了淡水我一想到我還要回頭我大概會暈倒

上面太陽已經在發威了

所以回頭

回頭真難 騎過去很順利 但回來時很累

真是沒毅力的人啊

不過就在我一路上哀號的情況下我還是完工了

可憐的鼻鼻還想試著把兩台車綁成一台拉我騎 但是後來失敗撞在一起 打消念頭

已經很痛苦了就別在製造受傷機會了

已經很累很餓很渴

一到鼻家就灌了3瓶飲料 真的只有一個爽字!

剛好鼻媽咪煮好了菜 挖靠!!都是我愛吃的菜 對我來說他們那時就像鑽石般吸引我

不過有個機車的人說我過半小時才能吃 因為會胖...雖然是為我好但我實在是忍不住

我大概吃了快一盤蝦....真是感謝上蒼讓我遇到今天的菜色




這幾天我們一直吵架

騎車也吵 逛街也吵 不是小吵就大吵 到哪都吵

他已經沒有讓我開心比傷心多了

慘兮兮

是誰的問題也不知到 大概有一半是我的問題

因為我真的太黏太黏了

非常不喜歡 如果回到高中 跟璇一起 或回到國中 跟大家一起 或回到大學 跟大家一起

就好了 我真是一個不獨力自主的舊女性

還好沒結婚 因為我們還真的需要好多時間來看鼻此到底真的適不適合

心情真不好

明天又要上班

好想去吃熱吵喝生啤酒 誰來陪我?

我真的很不愛上班 不愛固定

橡以前那樣打工橡遊牧民族很好

但是要很累很累才能賺到像現在一樣的錢



我不該把重心放一個人身上

因為那人會壓力很大

但是我還能放誰身上?

我在次確定 我實在是很沒抗壓性


緣北鼻

我懂妳的辛苦 再飯店做實習生一定會被批的很慘

因為我也打掃過一棟大樓 那無止境重複作一樣累人的事 真的很幹

加上夏天又沒冷氣

但是你只能一人熬過 能怎半?!

妳比我慘的是多了很多會指史妳的人

但是真的要磨練一下妳的個性 希望妳變得更強壯

別人可以妳也行的 只是不要在被欺負了我看不下去 聽到想打人了我!


好久沒畫畫了

真的忙到一個極限了


很想找個朋友來說說

但是...也不想聽到什麼安慰或著是唷之類的話

加上大家有個自的生活

天天找人抱怨也不是辦法

出來喝一杯比較痛快


好熱好累 明天還要上班

有沒辦法 讓我開心上班??誰來教教我?

該怎麼想或是該怎麼做?有沒好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