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很高,
但是高跟鞋還是我的最愛。

雖然鼻鼻不高,
但是鼻鼻還是我的最愛。

雖然NECO愛離家出走,
但是他還是我的最愛。

雖然媽咪愛管我,
但是她是100%為了我好,所以她依然是我的最愛。

雖然天氣很糟,難得要去海邊卻給我變天下雨,
但是換個角度想,假日的心情不能被這場雨破壞,
所以今天我也很愛。

雖然沒很多錢可以逛街,
但是想著更遠大的目標,為了達到,
我可以放棄我不急迫的消費,
所以我還是很開心。

雖然小黃不在我身邊,不能騎著她到處閒晃,
但是坐坐公車、捷運,不用日曬雨淋,
悠悠哉哉,下車走路到達目的地,
比騎車更樂活,我愛。

雖然今天回家忘記帶KEY,被關在外面,
但是我旁邊還有我的最愛陪著,
還順便去書店看了很多書,
我很開心,我開心。

雖然家裡很小,地板都被蟲蛀壞,牆壁都是壁蝨,
但是經過我的巧手越來越好,
家裡也和氣很多,
我愛。

知足常樂,
我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