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一家婚禮公司面試,

她叫我先剪些影片給他看,
她說他要...
看速度;看品質。

她拿金馬獎慶功宴的影片給我剪。

我沒多問,
只是想快點剪剪回家而已, 因為外面天氣實在糟到我天天不想出門,
全身都包的快變成球了,不過在怎麼包臉還是包不住,
很討厭,臉還是好冷!

剪到前衛的藍心湄,剪到台灣之光李安,撿到帥氣的王立宏,剪到..........?!

???!!!!!!!
剪到徐向昀!!!!!!!!!!!!!!!!!

笑死我了!怎麼你也在裡面我都不知道?!

也對,那是你工作的地方!但是,你明明是屬於辦公室的怎麼會在宴會廳??

我既然在我面試的公司剪接影片剪到徐向昀?!

旁邊既然是李安王立宏湯唯?!
翹班!


徐向昀,你紅了!

再說,你版面會不會太多了?!既然還有特寫!!?
會不會下次剪一剪又看到陳玉貴?

世界真是小小小~~小的讓人真奇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