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要活著?
為什麼不能開心持續很久?
為什麼明明知道這樣很不值得但卻還要做?
為什麼知道自己身體爛透了還不好好保護非要等到痛斃了才後悔?
為什麼夏天只有三個月?
為什麼大人都不把話聽完就開罵?
為什麼頭痛好像永遠不會好?
為什麼台北人總是覺得付錢是老大?
為什麼都要逼別人做只有自己認為是好的事情?
為什麼要搶著付錢?
為什麼友情一定要靠電話維繫?
為什麼現實要這麼可怕?
為什麼時間要用飛的?
為什麼大人都認為自己的小孩最好?明明什麼都不了解
為什麼男人要用一堆自以為的大道理來追女生????
為什麼天黑的那麼快?
為什麼我家寶貝要每天都臨時有事變的那麼晚回家?
為什麼戴牙套就不能做遠傳?
為什麼奶大假的男人還是愛?
為什麼發生火災車禍都要有人圍觀?
為什麼麥當當那麼好吃卻是垃圾食物?

我好想念我的快樂
到底是什麼綁住我?
是你還是我的身體?還是大人還是家?還是現實還是時間?

想念藍天 藍藍的天 和海邊的味道
和bigini 和 朋友 歡樂 笑
shopping
他媽的我到底是把錢都花去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