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天 

我會不會忽然就這樣不愛你?

有天

我會部會就這樣死去?

有天

我會不會失去理智做出讓父母親傷心的事情?

有天

我會不會因為現實壓力變得連自己都不認識自己

有天

我會不會因為不常跟你們連絡就落得沒朋友的下場

有天

我會不會忽然想通 原來活著就是這麼的簡單?

有天

會不會有那麼一天?

會不會有那麼一天讓我感覺  原來能呼吸是這麼的美好?

會不會有那麼一天讓我能感激上天給我的一切?

會不會有那麼一天讓我敞開心懷 不去計較世間俗事?

會不會有那麼一天 你和我不知不覺  一起走到頭髮都白了 

會不會呢?

我好想有那麼一天


不要去亂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