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福很簡單,真的!
只要再來的時候用手抓住就好!

抓不到、漏掉、有霧看不清...
沒有關係就一試再試!總有天你會成功的!

這句話是真的!
我很感謝+0給我無比的勇氣,
我不像表面那麼開心,我內心複雜情緒連我自己都摸不透,
事實上我常常讓我愛的人傷心,
因為我說話表達方式真的太糟糕了,

現在的我小心說話,但是也變的怕東怕西不勇敢,
為什麼要怕?你把你想說的想做的說出來就好啦!
怕等於是你自己放棄自己想要的,你衝的頭破血流至少試過了
不管多痛都難熬,真的過了就過了,
時間或許可以改變很多事情,但是不變的永遠是真心真意,
我相信她懂我的她知道的,
X'mas很開心,有襪子裡的AF禮物,也有我的好朋友愛我,
我好笨,
我永遠都在不勇敢,
我以後一定要加油!面對自己所怕的衝過去!
ㄧ切都沒什麼好怕的!!
要面對才不會失去!!

要感恩,要珍惜,要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