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女人都想當Cinderella..有專著疼愛自己的男人和南瓜馬車,
這禮拜去參加青青會館童話婚體體驗,
戶外婚禮不外乎就是錄風草原和青青會館兩家,
這種溫馨的像歐式婚禮ㄧ樣,餐桌都放在草地上,鳥語花香的聽著牧師的致詞,
說著YES I DO,當然你要說NOT也OK拉不甘我的事!
但是雖然把國外的戶外婚禮搬來台灣,老人家似乎還是絕得氣勢磅礡的圓山大飯店比較貴氣,
用金盤吃飯總比在草地上吃飯好,
不過他有池畔,這真是我的愛阿..好浪漫唷!


我還沒有要嫁不要ㄧ直問!!
後唷...就看看咩!
哪來的錢阿!再說有婚就有生..我才不要...
不過真的會想像那天好多朋友都可以ㄧ次見到!!我好開心唷!
我喜歡這樣!!
明年四月還要去LA,我的她又還沒考上,
所以只是先看看,

不過比價比起來,不便宜噎,
我想要的星光池畔婚禮,桌數加起來還要加上6萬,
這好像麗庭的教堂比較吸引我....
反正還早..景氣好時候再說吧!
還要謝謝我的朋友Nicole在青青服務,
熱心服務帶我們跑來跑去,還請婚禮總監為我們解說婚禮流程,
婚禮上還可以加馬車服務,還有湖面上可以有玫瑰花瓣或是划船,
還可以放煙火,好多好多...聽的我心花怒放,



不過用不好會很像辦桌= =



但這真是人生大事不能馬虎阿!
不是說有個藍色小盒子就要嫁了....
(喔...再來一個我可能真的毫不猶豫了我嘿嘿嘿..)


晚上下雨了,體驗了ㄧ下午回家等著我的下ㄧ站幸福,
這部片真的很老梗,但真的糾著我的心,
因為有小朋友的演出,所以更接近生活了吧,
我真不想等待,想ㄧ次看完!
我做什麼都好急唷!什麼都想快點快點....

但我相信如果我們都有心,我們ㄧ定可以變的更好的,
不打不相識,或許我要給彼此一點ㄦ時間來消化兩個人之間的空白
因為我真的很珍惜你,所以我會知道我們ㄧ定會很好的!

好希望夏天快來唷!

青青會館

綠風草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