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次又一次的循環
漸漸從好變壞
腫瘤隨著壓力擴大

漸漸產生代溝
漸漸的不懂對方在說什麼
漸漸的失望
漸漸的對彼此反胃

我討厭你
非常討厭
我今天中午非常討厭你
你說的話讓我非常的傷心
你的行為讓我很反感

話不直說 轉來轉去
我最討厭這種人

簡單明瞭現在對你來說已經很難了嗎??

一年一循環!
我是活該被你罵的嗎?
罵完我才來說抱歉 !?
明明是你說話不清楚 還怪我!
自己越來越大男人愛面子 卻不承認!
以前的你去哪了?
那個天真的小孩去哪了??
那個討厭應酬的人去哪了??
該死的業務!

你說我怎能不氣?

聖誕老公公還沒送我禮物!!
就先送我個受氣包了!!!!

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