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了車 就到公司報到
因為有件要趕

現在不是過年耶
怎麼可以那樣的....忙阿??

我跟哞奮戰從晚上8點到了早上7點

像極了以前的大一 的 設計圖法

聽到鳥叫才知道天亮
看到太陽才知道該睡了

而且中間一直 鬼打牆的帶子leg

回到台北 我連我家的床都還沒碰一下...
賺錢實在辛苦阿....

好在我期中考應該不錯

哇哈哈哈

廢話都重修好多遍了


吵死人這禮拜把我放在家裡

丟了片子給我看

片子很好看

流星之伴 新日劇

但是片頭就血腥

害我做了惡夢

夢到朋友自殺

在我面前

超可怕....


好在他們都活著好好的...害我擔心.....

吵死人一直 罵我想太多太誇張了

但我真的不愛噩夢阿...






有人說我以後的老公 一定很有父愛

是成熟的男人

因為我缺乏安全感


有人說

安全感是自己給自己的東西



我說

我覺得這世界上沒有所謂安全 只有一直 向前走 要不就原地踏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