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討厭你去應酬

他媽的那些酒鬼這樣說你 我聽了就非常不爽

我討厭你變的跟那些酒鬼一樣

即使你不喝酒你開車 我還是討厭

因為要出於泥而不染非常困難

再說你會被他們影響 你會吸二手菸 你會到那種場所去

或許是因為我家有個例子

所以我才那麼排斥

對 我就是很排斥

一聽到你說你要半夜他媽的12點才回台北



對 吃飯地點還是在新竹我沒法跟

不好意思 女人就是那麼雞歪 硬是要跟去你們男人應酬地方

沒法 我就是他媽的那麼討厭那地方 那場合 還又那些噁心到極點的人

媽的天天說大話嘴砲  吃完後拍拍屁股走人說過的話都他媽的忘記

雖然鼻鼻不是那種人

我知道鼻鼻不是

但是我就是非常排斥那環境原諒我


因為有他媽的不好的先例存在


我恨聽到你晚上要跟他們吃飯
幹 心情一整天都不好又不能怪你
因為你沒錯 你只是在上班



氣我跟我媽一樣

永遠在等應酬的人回家

我發誓 我絕對不跟這種人結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