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開心

我最近收到禮物 

真開心好久沒有新東西了

為了存錢真的最近不逛街不買衣服

忽然有新東西出現還真的很開心

無趣的生活添加了一點綠意

你說羨幕我生活  亂七八糟跑來跑去其實很好玩

當一個人安定時 羨慕別人在飛

其實在飛的人  也想找個安定的地方落腳

我還是很喜歡我生活  只是多了嘉義那部份有點討厭

但畢竟我是自找的  沒辦法只能找樂趣


之前飛的壓力大的體重標高

現在慢慢摸熟了自己生活  開始早起去運動游泳了

早起真的很不錯

走有錢人會走的路準沒錯

腳踏實地賺的錢  留再自己身邊才會久

一點一滴  總有一天會成沙的

我要告訴自己不要急不要急不要急...........


我還在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