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生活漸漸步上軌道
希望能一直持續下去

那個"叔叔是大野狼" 讓我害怕了很久
不過就像阿貴說的 我還能活到現在是奇蹟 要感恩

謝謝老天爺眷顧我
我以後會小心注意的
不過如果世界末日到了我也不會怪你的


熬了三天的夜
假日都在麗庭當客服專線
半夜都在家剪片
睡覺時間都不見
為的就是下嘉義的交通費

真是自作孽


讓我想起大媽說的  你才不可能畢業呢!



李志賤自己回去也不CALL我是怎樣  還說要一起畢業呢
根本就忘了我吧

迪迪生日是今天

祝我的乖小迪生日快樂 
恭喜在你的20歲生日不在是孤單老人拉!

你生日就意味著我的生日即將到來...他乃的我又即將老一歲
女人過了20就對生日 又愛又恨

在麗庭這幾天
我發現客服的偉大
向昀說 "沒有辦不到的事" 我漸漸了解

我需要去學習一下客服部份
我的文辭造意太爛  又常說出外星語言
王兆銘和王建銘分不清 
還眼花把鍵盤當電話打

看到阿貴和向昀  真的不是我所認識的

回台北變膽小的我
真的很討厭這樣的自己

想到要去面對10/12就想到要炸掉
眼淚不知不覺會用噴的

我發現我以前真的是太幸運了
造成現在自立更生很困難

不過為了我的夢想
遍體○傷  我也會撐下去的
不要對我笑裡藏刀就好
其他我都可以撐下去的

眼淚流一流就過了  總有天晴的一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