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我回學校了

學校是那樣的熟悉 我是那樣的陌生

因為只有我一個人

系辦看到熟人叫不出名字來

一個人像是陌生人隱形人木頭人 比新生還不如人關照

只有蘇爸理我 他真是當我三次的好人

一大早七點出發 八點半搭上高鐵
9點半到嘉義 11點半搭公車到南華

很好 12點才到南華!

我搭了高鐵 卻跟客運一樣的時間抵達是什麼意思?

這實在太瞎了......

瞎的還有 為什麼高鐵接駁車還要42元才能到嘉義火車站??

就說了是接博車!!!氣耶~去南華公車也要51元

整個很貴


一路上我都睡不著眼睛睜的大大在發呆

身上唯一娛樂的那本書已經看完

好不容易撐到上課時間 老師卻遲到半小時 只上了10分鐘就下課

說台南下大雨篩塞車...


有沒搞錯!!!??我可是從台北下來上你這堂課耶!!

老娘都沒塞車了你塞個屁壓~~

氣死我了氣死我了...我花了一千多..走萬里路...肚子又餓...又沒朋友

腦中浮現不是小高粱就是大媽或向昀 和我最心愛的小黃

剛剛高鐵一下就在嘉義火車站先買了和欣回台北的票了


我現在一心只想回台北

下了課去公車庭看時刻表

!!!

要等到4點半才有到嘉義的公車

有沒搞錯 現在也才2點多

我要暈了我要暈了在這大太陽下我要去哪??

我一刻都不想等



我就去攔車了 用我大學常用的方式

但我很受挫

是現在連嘉義人都變現實了嗎...

10部有9部不理我 有理我那部跟我反方向

我攔了一小時 眼淚汗水都滴了下來

我心想我又沒有特別挑賓士還是破車 ...為什麼要這樣逞罰我

好不容易攔到了

是學校說了10年的建操場的營建人員

工人....真危險

不過我還在這打網製就代表 他是好人!!!


他真的是佛心來著的....我真的太感動了


送了我做上了車



我回到了我可愛熟悉的台北

雖然他亂髒臭 但至少我不是一個人阿...........................................感動

單獨旅行

認識兩個陌生人

體會人間冷暖



這就是人生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