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認為朋友是一輩子的


但 為什麼

我常常有總.....好像有需要才會想到我的感覺

傷心難過才會找我訴苦

過的很好就少少連絡

其實我也不是很care

只不過我常思考  到底我在妳們心中地位是怎樣的?

也或許我很被動  不會主動問候

因為我想   你們都過的很好似吧

我也很喜歡  當你們的垃圾桶

但當我要到垃圾

卻不知道倒給誰

我怕  吵到你們

也怕電話費貴

因為大家都好忙好遠

真希望大家都住在一起

就像之前那樣

好棒

但誰又不認識誰   又怕尷尬

真希望大家能一起玩

我這樣好像是自私的想法  畢竟有些人個性不一樣

聽到你們又吵架

真的不知道是怎樣.....

好不容易合好  但現在又吵  又是為了男人炒

哀....

希望大家都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