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心情為低潮期


也沒發生了什麼事

或許有

But, I don't know.

以前的朋友都說這叫"你又發作了"

聽起來像是我發病一樣


但有時候我心情又像滾滾長江黃河般

滔滔不絕的快樂加發神經


或許我這人就是這樣

情緒起伏很大

也不知道幹啥了

這樣子真不好

我腦袋只想要去海邊靜靜的躺在沙灘睡一天

靜靜的


是因為台北太吵了嗎?


每天上班 去加州 吃飯 睡覺 煩惱沒錢花 擔心爸媽念  這種日子真的好無趣

是我自己把我自己的日子變成這樣的

但是好像24H都不夠用

去完加州還想去逛個街也不行了

因為要早回家

一天只能做一件事


每天排滿滿

但每天   卻很空虛


我想一定是我的問題

是我太不知足了

我要躲到被被裡好好檢討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