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歲


小燕說  我今天是20歲生日

聽她的!就20歲吧

一大早就接到兩封天使送來的信

情侶不約而同一起寄的  好窩心

這一對  還真是心有靈犀一點通

一張卡片 很開心的燙著鞦韆  似乎是要我天天像盪鞦韆一樣開心

另一張卡片 就像他的個性 很臭屁的說沒有我你生日怎麼會開心

呵呵  看到你們送來的卡 就很開心了 那麼遠的祝福

看完後 我把他們的卡放在同個信封  剛好小的放的進去大的

想一想  你們真的常常在做同件事  不愧是4年默契  這倒是騙不了人的


今天 9號   對普通人來說   就是普通的禮拜二  頂多明天放假今天會比較開心

所以下班之前  我還是一樣過著普通上班族的生活

不同的是MSN冒出很多生日快樂的祝福 謝謝美雲 謝謝朱 謝謝雅雅 謝謝丁小帥 謝謝KEVIN 謝謝Ethan 謝謝Jason 謝謝琦 謝謝全哥 謝謝柏宇 謝謝強哥

我上班的好伙伴 強哥  給我紅包一千  我真的很感激  哈哈 不是過年還可以收紅包

晚上鼻請我吃乾杯  牛舌吃到飽  又送我一束大大22朵最愛的白玫瑰

後來 朱看到後 還很心動說這世界上沒那麼好的男人了啦

真是笨蛋

到了18 好多人都到了

真怕冷場

但是到最後 很HIGH  很醉  很臭  


還有人騙我說他不來了 害我很難過  後


感謝璇帶了超人來幫我慶生  但我比較喜歡阿拉丁神燈(至少可以許願)


謝謝小NE特地擺了撿東西動作  讓我有眼福 
謝謝斯雯 為了我特地買了件新衣服


謝謝薔
幫我準備這一切
還介紹金剛給我認識 她真好 我喜歡她了


謝謝朱 當我的司機 為我打理一切 真感動 果然當媽媽真的是會變的





還有人吐到我身上  他奶奶的

謝謝肥肥 謝謝萱  謝謝美雲 謝謝朱和朱男友  謝謝MAN和璇  謝謝小NE和斯雯 謝謝薔和阿志  謝謝小怪和JUDY的招呼 謝謝KEVIN  謝謝大哥 謝謝THOMAS專程趕來

謝謝小敏麥可大媽向昀小高梁的電話祝福

謝謝水果的祝福

謝謝大家

我真HIGH

希望今年能好好長大  好好做人  不要像小孩子天天哭

希望今年心想事成大家身體健康

發現今年沒吃到蛋糕.....................


許願一下

1.希望愛我的人和我愛的人都能平安快樂
2.希望家庭甜蜜美滿幸福
3.希望...(秘密)

遲小遲下台一鞠躬


感謝大家的愛護  接納這腦袋不靈光的我
我又老一歲了! 但還是永遠20!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