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的我又把自己手邊的事情搞得太複雜了!

 

買了新相機,又想馬上試機,約了朋友禮拜天外拍,

誰知道禮拜六二姑姑生日又要去Party crazy woman

 前又接了一個案子4個月完成很長沒錯,但禮拜一要看初剪,

下裡拜又是另個朋友的party,一樣是Party crazy woman...還要不醉不歸...

隔天又約了朋友去casco...

我真的好忙。

 

加上這月花費已經慘兮兮了,活動又接太多,

有點累,看書時間都沒了,

我還有三本厚重的書排隊說他們需要我,

 

 

我一不小心就.....接太多事...

 

就排滿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