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忙好累最近好滿檔,是一直 都在滿檔...
為什麼我莫名的會排一堆事情???
為什麼莫名的事情一直 都很多多??
多多喝太多了嗎?好冷.....(像小周周說的海星是海馬嗎一樣)

事間管理好重要,我有好多事情在很厲害的人手裡可以控制的好好,

然後安排的好好,可以早早上床睡覺又可以把事情處理好,
我還有照片沒修還有師父片子沒做好還有要去華納拿行李箱,要去東區拿褲子,
要做卡片,要去看免錢的人肉麵線,說要運動也沒有所以假日要去騎腳踏車到淡水,
Casco西雅圖咖啡又有特惠,所以要去採購,一堆小妹媚要拍照所顗要約時間拍照,
拍完照又要修照片.............輪迴阿...
還要重整我的MAC資料大搬家,空間不夠了,還要整理我ㄧ堆堆照片把他們歸黨才不會佔空間,
還要空一天出來給我表妹一起去新竹找婆婆,還要去台藝大找小公主拍照...
還要畫一堆畫作來發洩自己腦袋的一堆畫面,都已經畫好了草圖卻一直 久久無法上色.............
要溜冰要吃飯要泡溫泉.....好累好累唷...
都想要但是也都想不要在家裡畫畫看書聽音樂..我真的有夠貪心加上猶豫不決....
乾脆通通都要好了...
還要想好錢如何控制下個月要多少多少...
還要每天做菜帶便當...還要上網看食譜..上網學攝影技巧...上網看MAC到底如何下載電影!!!!!!!!!!!!
好忙忙唷............

年輕人真忙碌......

因為怕腦袋太糟記不住,又要一直 提醒自己下個月這個月下下個月...
靠杯!!真的很煩!!!!!!!
如果我腦子好一點就應該很輕鬆,不會什麼都趕趕趕,想快快做好以免忘記...

你說我太急了要慢慢來,腦子不是一下子就會變好了,
媽的你這啥鬼意思??!
我想說有壓力就有進步,我一'定會一直進步的!
我要完成我30歲前的那麼夢想!
我要加油!!
我一定可以的!嘿咻嘿咻嘿咻!!精神喊話!!答數!!12345678910....
= =

反正不可以也要說一定可以的啦!寶貝們你們要直持我你們要愛我~~
你們都不用無名都去用臉書了機車,一堆喜新厭舊的小夥子,
舊愛還是最美~~~~~哈哈哈其實是因為這裡只有小燕我可以大聲說話!!
喔YA喔AY喔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